Monday, November 15, 2010

姑妈,生日快乐!

Day 105


今天是姑妈的生日!

姑妈就像我的第二个妈妈,我和弟弟是姑妈一手带大的。
姑妈是个开心果,每次我们看到她,她总是面带笑容,尤其是看到弟弟,她肯定是开心到何不容嘴!
她最喜欢吃,和她出去吃饭是一大乐事因为她什么都吃,而且会吃得很开心。
她很会烧菜,从小我和弟弟最爱吃她烧的菜,因为太好吃了,小时候我和弟弟都是小胖。


小时候我闯祸时,姑妈哭了。
我大学毕业时,姑妈哭了。
我出嫁那天,姑妈哭了。
我和家伦跪下给她进茶时,姑妈哭了。
我出国前在机场和大家告别时,姑妈哭了。


姑妈永远都把我们放在中心,处处为我们着想。
能有姑妈再身边,是我这一生的福气。
姑妈,因为有您,才有今天的我们。

姑妈,祝您生日快乐!
希望您每天开开心心,吃得好,睡得好,身体健健康康。
希望您天天没烦恼,什么事都顺顺利利。
希望您每个星期都福星高照,中马票,中多多!
超想念您。。好想抱抱您!
姑妈,我超 ♥ 您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