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6, 2010

Mother, 生日快乐!

*我送的花*

Day 85

今天是Mother的生日,希望Mother身体健康,心想事成,工作顺利,笑口常开!

每年我和弟弟都为了Mother的生日礼物伤脑筋。我妈不是Aunty,她是家里最有钱的人。她是工作狂,工作往往比我们重要。她不喜欢便宜的东西,注重衣着打扮,我和弟弟称她为贵妇她对手机,相机或任何家庭用品都没兴趣。以前每次都会说买LV给她,但总是没钱。现在她有三个LV了,都是我买的!哈哈。还能买什么? 

买机票让妈妈出国旅行,放松心情,享受一下!
但妈妈是工作狂,如果她走不开,不但浪费机票,还会挨骂。

让妈妈去个Makeover,让造型师帮妈妈打扮打扮,拍些漂漂亮亮的照片留念!
但妈妈得抽空去,如果工作忙,走不开,又得挨骂。

据“可靠消息”说,妈妈想买手表,没想到妈妈想买的那只手表是有五根火柴的。明明已经有一只了,现在想Upgrade。这个我真的没钱。..超贵!超贵!也只有那“可靠消息”有钱买,我就等看他何时会买给Mother。。哈哈。。

和弟弟商量了很多天,终于,决定了。。。就买贵妇用的保养品!昨晚弟弟说他会在凌晨12点回家,祝Mother生日快乐,不知道他有没有买蛋糕。我订了花和礼物送到Mother的公司,要给她一个Surprise!希望Mother会喜欢!生日快乐!



谢谢弟弟昨晚特地买了礼物和蛋糕,在凌晨12点时,给了妈妈一个惊喜。。好棒!
谢谢小妹, 小姑和姑妈特地到家里陪妈妈过生日。。谢谢你们。。
因为有你们,爸妈才不会寂寞。。
因为有你们,我的世界充满了爱。。。

好想念大家。。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I commented on this b4 but it did not turn out. I wanted to tell you - our mums have the same birthday!!! Wish your mum a belated happy birthday! And I almost bought the flowers from fareastfloral too! In the end chose wonderful floral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My mom celebrates her Chinese birthday which is on 九月十九,your mom as well? :)
    Is wonderful floral good? My nanny's birthday is coming up..I will check them out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