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3, 2010

Gin's Kitchen - 早餐 (炒米粉+Mee Goreng)

Day 72

吃腻了面包,Bacon,蛋和Hashbrown, 我决定换换口味,吃炒米粉和Mee Goreng!

炒米粉虽然有点麻烦,但很容易炒,味道也不错。可惜我炒得太少,只够陈先生两天的早餐,而且我放太多水,米粉有点太湿。我已经决定下星期再炒,这次要炒多一点!

 

陈先生说要吃Mee Goreng, 可是家里没有Ketchup和Chilli Sauce,他说不要放Ketchup,他要辣辣的。结果,我用了家里的Sambal Chilli,炒出来一点都不好吃!问题出在那个Sambal Chilli!浪费我的努力!我决定去买Chilli Sauce,把那个超难吃的Sambal Chilli丢掉!

 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