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7, 2010

十月十七日 - 我讨厌你

Day 76

今天真是好衰的一天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令我愤怒!这将会是我毕生难忘的一天!

早晨
陈先生下厨,要为我煮Mee Rebus。我这只笨小鸡想帮忙,结果拿剪刀给他时,一不小心,把剪刀掉在地上!剪刀也真会选地方掉,那尖尖的一端就打在陈先生的脚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啊!!!! 陈先生大叫。哎。。真是越帮越忙。。。

下午

家具店终于打来,说今天会把沙发和床送来,我好兴奋!我们苦等了9个星期,终于要来了!本来说 4-6 个星期,结果,我们等到颈项都长了,家具店连个电话都没有,我们还得打去问。第一次我们问,他们说已经做好了,可是没赶上货车,一定会在下星期送到。那天是九月二十日。结果下星期又没电话,我们又打去,这次,他们说其实还没做好。陈先生发了一封电邮给他们,说我们要退钱!等了三天,他们才打电话来说其实沙发和床好了,正在运输中,一到就会通知我们。我每星期都打去问,上星期三家具店终于说星期天会送到。一点服务都没有!!差到谷底!!

送货人终于打来了,叫我们下去楼下帮他们开门。我看见陈先生拿了钥匙,所以我没拿,就跟着他出门。结果。。。。。他为了拿衣服,把钥匙放在桌上!我关上门后,他突然问,你有没有拿钥匙?啊!!天啊!!还好他有拿电话。我们打给住在同一座大厦的家琦,还好她在家。我们把家具放在她家门口,陈先生打给Locksmith。等了二十五分钟,Locksmith终于帮我们开了锁,$165!!好贵啊!心痛心痛。。。

我们开始把沙发和床从25楼搬下来,还好家琦的男朋友,Shenton,刚从新加坡飞过来,不然,我不知道要如何把沙发搬下来。

傍晚

我们开始组合沙发和床。结果。。他们没把沙发送齐!!我快疯了!!@#$%& 愤怒!!打给送货人员,他说他只负责送货,要我们打给家具店。但家具店已经关门了!啊!!为什么有这么笨的家具店?!

我们花了一个多小时,终于把床组合好。

看看时间,已经八点多了。我们到超市去买鸡肉煮咖哩。我们十点才吃晚餐,不肥才怪。。。 




看家具店有多笨!!!!!

十月十七日 - 我讨厌你

1 comment:

  1. 好可怜。。。希望这几天会有好事发生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