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5, 2011

The Power Of Love

Day 176

刚看完 Kellyn 送的书,我应该是第二名,那“只”东东应该还没看。哈哈。留着再当今年的生日礼物吧!

故事描述女孩在十九岁时陌生男子被拐带,一直被关在后院的一间小房间,与世隔绝。女孩有个五岁大的儿子,杰克。杰克从来没有踏出过房间,他完全不知道外面原来有一个世界。虽然房间里的一切都很简单,但对杰克而言,房间就是他的世界,妈妈就是他的全部,在他的小小世界里,他是幸福的。女孩一心只想保护杰克,爱护杰克,做个好妈妈。为了杰克,她只能忍辱偷生。陌生男子时不时会来房间,女孩就要杰克躲在衣柜里,她不想杰克和陌生男子有任何接触。

一次,女孩与陌生男子起冲突,结果陌生男子把房间里的电源切断。女孩意识到杰克与自己随时都可能有危险。为了杰克的安全,他们一定得逃。于是她想了办法,要永远逃离恶魔。她要杰克装死,然后在陌生男子带他出去时,乘机逃跑,去向警方求救。很幸运的,计划成功了!他们终于自由了!

但,对于杰克,自由是一个陌生的概念,外面的世界既陌生又可怕,对他来说,这是逃避,他宁愿回到房间,过着简单的生活。女孩也对外面的生活需要很多调整,家人,朋友都以为她死了,爸妈也因为她而离婚了。接下来的路,她得带着杰克,从新开始。

Every little thing a child does brings a smile to the parents' faces, 
Every little step a child takes is a milestone in their eyes...
A parent's hug, a parent's kiss, a parent's love makes a child's world complete...

4 comments:

  1. I don't know how to read cheena la!

    ReplyDelete
  2. Oooo... Yours sounds interesting... Mine related to Japan... haha... But I haven't read it... I borrowed books from my neighbour b4 I received the book from mummy... so I am still reading the book I got from my neighbour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TCL - learn how to read la!

    Zhi - i will tell mummy not to get u bdae present until u finish reading her book! haha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