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5, 2011

老妈,生日快快快快乐!

Day 439


 最親愛的老媽,

生日快快快快樂哦!

祝您身體健康,心想事成,

笑口常開,青春永駐!

你最美!

雖然我們都不善於表達我們對彼此的關心與愛護,
但我想讓您知道,從您的身上,我學了很多。
您很獨立,從不喜歡依賴其他人,總是勇敢地面對問題。
您堅持自己想辦法解決問題,不是一種固執,
是因為對自己有所要求。
因為您的影響,
我喜歡獨立,自己解決問題,對自己設了一定的要求。
您無論在工作上遇到任何難題,您都盡心盡力處理,
不求回報,不求名利,一心隻想把工作做得好。
雖然您沒把小學念完,但您憑著努力和實力,
取得他人的尊敬與信任。
您對工作的熱忱,認真和努力,是我最好的榜樣。
您的成就是我的驕傲。

老媽, 謝謝您這些年來的養育,
謝謝您這些年來的努力,
謝謝您這些年來的愛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