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4, 2011

恭喜发财!

Day 185


长这么大,第一次在外过农历新年。昨晚和老爸,老妈,姑妈和小姑Skype, 看到他们多么兴奋,多么开心地筹备过年,我也被他们感染。老爸最爱过年,每年他都会到处去逛,忙着买年货,把家里布置一番。虽然很累,但他还是笑得很开心。年还没到,家里已经天天在播过年歌。“恭喜恭喜恭喜你呀,恭喜恭喜恭喜你。。。。。”

往年,我一定是在忙着找新衣,买新鞋。老爸喜欢看到我们穿得红红的,所以每年我一定到处寻找初一必备的红裙。我很少穿裙,但只要老爸看了开心,我也开心!今年虽然没能陪大家过年,我还是买了红群!其实比较象橙色,但还是看起来红红的啦!

今天打扫了家里,把厕所洗得干干净净,把地吸得干干净净,把厨房刷的干干净净,准备过年咯!

我买了年糕,希望陈先生和我都能步步高升!
我买了橘子,希望陈先生和我万事都吉祥如意!

老爸,祝您身体健康,生意兴隆,万事如意,發大财啊!
老妈,祝你身体健康,工作顺利,心想事成,福星高照!
姑妈,祝您幸福安康,岁岁平安,财源滚滚,發大财啊!
老弟,祝你身体健康,事事如意,笑口常开!
小姑,祝您身体健康,工作顺利,發大财啊!
小妹,祝您身体健康,步步高升,天天开心!
阿姐,祝您身体健康,工作顺利,一切顺心, 幸福快乐!
姐夫,祝您身体健康,工作顺利,天天开心,多吃多福!
婷婷,祝你快高长大,天天开心!

老爸老妈的红包!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