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5, 2011

宝贝姑妈,生日快快快快乐!

Day 460


宝贝姑妈,祝您生日快快快快乐!
希望您身体健康,万事顺心,
马票旺旺,TOTO旺旺, 
天天开心,长命百岁!
我好想抱抱亲亲您!

从小,我就住在姑妈家。姑妈就像我的第二个妈妈。姑妈把我和弟弟当成自己的孩子来带,全心全意照顾我们,把我们养得白白胖胖。小时候,我很爱哭,不喜欢上学,每次都要姑妈站在校门口等。如果看不到她,我就哭得很大声,常被老师投诉。虽然姑妈不会英语,但为了给我spelling, 她发明了自己的方法。Papaya = 爸爸牙。Telephone = 他力风。姑妈很聪明吧!

姑妈很疼我和弟弟,她对我们的爱与关怀是我们童年最深的记忆。

宝贝姑妈,您是我生命里很重要很重要的人,因为您是我的二个妈妈。谢谢您的照顾,谢谢您的鼓励,谢谢您的爱。您是 一位很伟大,很坚强的人。无论生活都辛苦,您都咬紧牙更,勇敢地往前走。您是一个大好人,就算自己再辛苦,都会想着去帮别人。从小,您教我对人要宽容,对长辈要有礼貌。您对我的养育之恩,无论我做什么回报,都显得很渺小。我对您有太多太多的感激,言语根本无法形容。

姑妈,我想让您知道,我真的很爱您。
因为有您,才有今天的我。
希望您能开开心心,健健康康。
我超级无敌爱爱爱爱您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